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贝舒乐携手“小飞象”亮相“中国母婴健康成长万里行”公益活动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22日 15:14来源于:PCbaby
分享:

2016年5月15日下午在西安维景国际大酒店举行“中国母婴健康成长万里行”大型公益活动,贝舒乐纸尿裤携手西安知名婴童连锁---“小飞象”孕婴童连锁系统共同亮相万里行活动现场。

贝舒乐作为活动纸尿裤产品唯一赞助商,对现场进行了精心布置

现场活动邀请到著名育儿专家杨玉凤教授现场开展讲座。杨玉凤教授以《多维度养育与儿童早期发展》为课题,围绕“儿童早期综合发展”的内容进行指导,深入浅出地给现场的妈妈们讲解了宝宝早期阶段的注意事项,其中,对于宝宝早期的护理知识,吸引了现场妈妈们的大力关注,尤其是互动问答环节,杨教授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宝爸宝妈们解释了宝宝屁屁护理的注意事项和护理要素。

PCbaby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