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米妮哈鲁童装旗舰店 米妮哈鲁女童连衣裙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23日 16: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一个小女孩心中都有一个美丽的公主梦。想要成为众人瞩目的小公主,首先就要从打扮开始。一身粉粉嫩嫩的公主纱裙就能够吸引人们的目光。可是穿纱裙的小公主太多了,会不会就不那么出众了呢?别担心,米妮哈鲁女童休闲风连衣裙,让小女孩一样能穿出公主范儿,而且更有活力哦!

经典的条纹T恤是不是百搭呢?不过这款米妮哈鲁连衣裙不是两件套哦,它是条纹T恤和粉色半身裙拼接而成,更显的个性十足,不会撞衫哦!休闲的小清新风格,展现不一样的小公主!

这款活力十足的短袖印花裙套装,动感十足。清新亮丽的绿色点缀,让炎炎夏日增添丝丝清凉。阳光、海浪、还有沙滩,带上小宝贝一起疯玩吧!

米妮哈鲁童装精选优质天然面料,柔软舒适,手感好,呵护孩子健康成长!米妮哈鲁童装旗舰店有售哦!更多童装款式等您来挑!

米妮哈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