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卡丁童鞋:男女童儿童运动鞋 透气单网鞋2016夏季新品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5月25日 09: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六一就在眼前,我们作为家长的朋友们,是否已经早早的准备了礼物?孩子的礼物可以不贵重,但是一定要是他们喜欢的。当孩子一点点成长8岁左右的时候,他们运动天赋就开始显露了。这时候的他们比较喜欢运动系列。家长朋友们,可以有选择的给他们购买一身运动休闲装+运动休闲鞋。卡丁运动鞋,透气单网设计,孩子们一定喜欢。

透气蜂眼网布设计,单层超级透气,全面覆盖单层网布,达到轻薄透气的效果。如同蜂窝一般细密孔眼,在保证透气的情况下,可以有效的防止阳光直射造成晒伤哦。

内里采用EVA高弹发泡鞋垫,有着良好的柔性,高弹性、耐曲折性,并采用银离子抗菌防臭技术,舒适透气。卡丁运动鞋抗拒科技以银离子为基础,加入适当介质配制成复合抗菌剂,并融入鞋材制作过程中,让鞋腔主动防御细菌入侵,抗菌率达99.99%经过特殊的工艺及抗菌防臭处理,可以达到国际通标公司SGS的标准与要求。

现在正值夏季,如果想要为孩子置办一双比较舒适的运动休闲鞋,小编建议各位家长选择卡丁运动鞋。舒适,防菌,防臭等,可以满足孩子运动需求。

卡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