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哈利宝贝的童鞋好吗 哈利宝贝的凉鞋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26日 15: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鞋子是宝宝出门就需要穿着的东西,所以一双合适的鞋子是爸爸妈妈需要准备起来的。而在夏季的时候,凉鞋更是爸爸妈妈需要准备起来的东西,让宝宝更享受夏季的透气。

哈利宝贝的童鞋好吗 哈利宝贝的凉鞋怎么样

哈利宝贝凉鞋的鞋头采用黄金15°防撞设计,避免宝宝娇嫩的脚趾因为包裹不严而出现损伤。而且在鞋口部分,哈利宝贝采用了鞋口包边的设计,能够保护宝宝娇嫩的脚不被磨伤。并且在鞋前三分之一的地方,哈利宝贝采用了弯曲设计,给宝宝带来舒适享受。

哈利宝贝的童鞋好吗 哈利宝贝的凉鞋怎么样

哈利宝贝采用轻盈的材质,对宝宝娇小的小脚不会产生太大的负担,让宝宝在运动时也变得更加轻松。而且魔术贴的设计,能够避免鞋带松开的不便,锻炼宝宝自主穿鞋能力。

哈利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