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长长:超柔亲肤舒适面料 一切熊宝宝健康出发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5月27日 09: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很多文章中小编都会和大家说:婴幼儿服饰面料最好是选择“纯棉”。棉,可以说是人体的第二层皮肤,有着很好的保护作用。特别是对于婴幼儿来说:吸汗、亲肤很重要。婴幼儿肌肤比较脆弱,很容易过敏,但是纯棉服饰就不会。所以,家长朋友在选择婴幼儿服饰的时候,定然要选择纯棉。贝长长婴幼儿服饰,超柔亲肤舒适面料,一切熊宝宝健康出发!希望家长朋友能够喜欢。

贝长长:超柔亲肤舒适面料  一切熊宝宝健康出发

对于刚刚出生的婴儿来说,这个夏季他们需要一个夹层包被。即便夏季气温有些高,但是在空调房下,婴儿还是要注意保暖的。这竹纤维夹层包被,柔软舒适,亲肤透气,无印染更安全。妈妈买的放心,宝宝穿的更舒心。

贝长长:超柔亲肤舒适面料  一切熊宝宝健康出发

对于中通来说的话,纯棉套装似乎就可以成为他们的出行穿衣选择啦。超柔、轻薄、顺滑、零甲醛。宝宝穿的安全,妈妈更放心不是吗?

明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