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娜拉宝贝宝宝学步鞋 呵护宝宝足部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30日 13: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学步期间要一双好的学步鞋,劣质的鞋子不仅影响宝宝学步,而且很可能导致宝宝足部畸形,造成无法挽回的伤害。娜拉宝贝宝宝学步鞋,呵护宝宝足部健康,让宝宝快乐学步!

娜拉宝贝宝宝学步鞋 呵护宝宝足部健康

夏天到了,宝宝的小脚丫也要解放,这款娜拉宝贝宝宝学步凉鞋正好满足宝宝的需求。凉鞋鞋底弧度贴合脚部发育曲线,有利于宝宝脚部发育,勾勒脚部曲线,有助于行走,减轻脚部压力。曲线设计一下提高了鞋子的美观性,让宝宝穿着时尚潮流。

娜拉宝贝宝宝学步鞋 呵护宝宝足部健康

这款透气网布鞋一样适合夏季穿着,鞋面采用优质反毛皮加太空PU制成,皮质耐磨,网面柔软有韧性,穿着透气不闷脚,保持宝宝脚部干爽,让宝宝安心学步。宽松的鞋头设计,给宝宝脚趾头大量活动空间,让脚趾自然健康成长,预防脚趾外翻或脚部畸形。

娜拉宝贝童鞋款式多样,满足不同年龄段的孩子的需求,其质量上乘,价格实惠,深得消费者喜爱。

娜拉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