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眯咻兔童装防晒衣怎么样 质量好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02日 14: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太阳毒辣,一不小心就会被晒伤。小孩子活泼好动,更容易被晒伤。除了夏天必备的防晒霜之外,防晒衣也是必不可少的。眯咻兔童装防晒衣怎么样呢?质量好吗?

眯咻兔童装防晒衣怎么样 质量好吗

眯咻兔防晒衣时尚的版型设计,精美的图案,加上简约方便的拉链设计,大方又美观。防晒袖口采用弹力设计,方便孩子挽起衣袖,而且不会滑落,同时避免紧勒,方便实用。贴心的连帽设计,不仅让衣服整体炫酷十足,同时当太阳暴晒的时候还以用来遮挡太阳。

眯咻兔童装防晒衣怎么样 质量好吗

眯咻兔防晒衣采用优质面料制成,能够有效防止紫外线的侵袭,同时防晒衣的透气性和舒适性也是相当好的。避免孩子穿着闷热不透气,给孩子更舒适的防晒体验。

眯咻兔童装防晒衣质量过硬,防晒效果好,透气不憋闷,深得消费者信赖,是非常夏季必备的防晒衣哦!

眯咻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