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拉比童装好吗 拉比母婴旗舰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04日 10: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童装来讲,婴儿服饰的要求更高。无论是服饰的面料还是设计版型都需要经过严格的筛选与改动,才能达到婴儿服饰的健康安全标准。那么拉比童装好吗?我们一起去拉比母婴旗舰店看看吧!

拉比童装精选天然精梳棉,健康环保,柔软舒适。精梳棉在纺纱过程中,增加精致梳理程序,梳去较短的纤维,剔除棉花中的杂质,织造出平滑的纱线,让棉花更有韧性,不易起球。

而这款拉比童装选用优质柔美双层纯棉纱布,双层纱布是一种经纬稀疏的棉织品,特点是稀疏,有明显的网格,面料柔软舒适,吸汗透气,轻薄柔软,让宝宝肌肤干爽,避免湿疹及热痱子,夏季使用再适合不过了。

拉比童装专为婴幼儿设计,对面料要求严格,保障婴幼儿的身体健康,是值得妈妈信赖的产品!

拉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