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宝宝夏季洗护用品怎么选 选购婴幼儿用品技巧有哪些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6月06日 08: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已经走进了夏季,对于宝宝来说:一天洗两次澡也变得正常啦。爱动的他们,总是把自己弄成一个“脏兮兮”的小宝宝,家长朋友只能够跟在他们身后收拾残局。不过,在给宝宝洗澡的时候,家长朋友都是用哪个洗护用品,是怎么选择这些洗护用品的呢?或许当下还有很多家长并不知道选购婴幼儿用品技巧有哪些吧?

1.标有:婴幼儿专用字样

在婴幼儿洗护用品的产品包装上,都会明确的标示出“婴幼儿”专用字样。

2.香味淡雅或无香味

市场中曾经爆出婴幼儿洗护用品中添加“邻苯二甲酸盐”,据说添加这些添加剂可以使香味更加持久。如果家长想要选择安全放心产品的话,可以选择天然植物精华凝萃或者无香型。

3.良好的市场口碑

新生儿的家长朋友,可以走访自己身边朋友,向他们打听一下,他们会告诉你比较靠谱的洗护品牌。当然我们也可以选择品牌历史比较久远的品牌。

4.天然植物凝萃配方

现在很多品牌都开始提取植物精华进行凝萃,可以很好的避免宝宝因为使用洗护产品导致的过敏。一定要选择不含香料、酒精等成分的纯天然、植物性的宝宝洗护用品,以不洗去皮肤上固有皮脂为妥。

宝宝夏季洗护用品怎么选  选购婴幼儿用品技巧有哪些

在这里,小编要向大家推荐来自笨笨熊品牌洗护用品:

婴儿荷香蜂蜜洗发沐浴

产品特点:清洁保湿,补水滋养,美白润泽,洗发沐浴一瓶搞定,打造从头到脚全身舒适感,无泪不刺激。 泪弱酸性配方对宝宝肌肤及头发更加细致呵护。蕴含的蜂蜜的提 取物,能补充肌肤和头发所需养分和水分,清新自然,让宝宝享受舒心旅程。

笨笨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