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巴厘小猪婴儿肚兜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08日 11: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天气炎热,小宝宝也要穿的凉爽一点。当然,光着膀子可不太好哦。那样宝宝的皮肤没有任何保护措施,很容易受伤。给宝宝穿一件肚兜就是再好不过的选择了。巴厘小猪婴儿肚兜,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巴厘小猪婴儿肚兜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巴厘小猪婴儿肚兜精选优质纯棉面料,柔软舒适,不含甲醛,有效呵护宝宝肌肤健康。肚兜采用环保活性印染技术,不会损害宝宝的身体健康。其清新淡雅的色彩,有效保护宝宝的视力发育,舒适又健康。

巴厘小猪婴儿肚兜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巴厘小猪婴儿肚兜有连裆款,裆部采用环保按扣设计,方便妈咪更换尿布,考虑周到,非常贴心。背带处有可调节按钮,妈咪可根据宝宝的身形自己调节大小,方便实用。

巴厘小猪婴儿肚兜款式多样,妈妈可根据宝宝的需求多备几款,方便不时之需。其质量好,用料安全健康,妈妈可放心购买。

巴厘小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