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厦门东浦食品有限公司携手鹭芳登录2016厦门国际童博会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6月11日 16: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当下的市场中,可靠、值得信赖的产品并不是很多。在很多的时候,大家为了买的安心会选择一个比较老的品牌。我们厦门东浦食品有限公司旗下鹭芳,就很不错。在本次的2016厦门国际童博会中,我们厦门东浦食品有限公司携手鹭芳产品闪亮登录本次展会,向更多的经销商以及消费者推荐自己。

鹭芳®婴幼儿米粉始于1979年。35年来,鹭芳®婴幼儿营养米粉普遍得到新老顾客传承和青睐。在市场竞争十分激烈的今天,依然能够得到广泛而长久的认同,除了拥有鹭芳®4维这样的拳头产品为宝宝提供全面的营养,还因为公司有一群为鹭芳®拼搏奋斗的耕耘者,认真执着地做好每个细节,精心呵护着每位成长中的宝宝。

如果你没有抓住本次展会的机会来了解我们,大家可以通过留言或者致电的方式与企业取得联系,商洽合作事项。当然,你如果是厦门本地经销商,也可以亲临企业进行实地考察。厦门东浦食品有限公司欢迎你的莅临。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