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朵望鳕鱼肝油软胶囊怎么样 适合多大宝宝吃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12日 10: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鱼肝油是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营养品。对于免疫力比较弱的宝宝,鱼肝油能起到有效的保护作用。那么朵望鳕鱼肝油软胶囊怎么样呢?适合多大的宝宝吃呢?

朵望鳕鱼肝油软胶囊怎么样 适合多大宝宝吃

朵望鳕鱼肝油精选深海鳕鱼肝油,富含维生素A与维生素D以及DHA等,天然营养,安全健康,适合长期补充。呵护宝宝健康成长。朵望鳕鱼肝油经过国家批准,安全可靠,是值得消费者信赖的产品。

朵望鳕鱼肝油软胶囊怎么样 适合多大宝宝吃

朵望鳕鱼肝油软胶囊并不是整粒吞服,而是需要将胶囊剪开一个小口,然后滴入口中或者滴入饮品中服下。鱼肝油不分年龄,小宝宝可以放心服用。妈妈可以将其滴入宝宝的饮品中让宝宝服食,非常方便。

朵望鳕鱼肝油要遵循医嘱适量服用,不可盲目补充,家长要谨记。

朵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