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快乐小恩隔尿床垫好用吗 快乐小恩值得购买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15日 14: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在幼小的时候无法自己控制自己的排泄问题,尤其是睡觉的时候,经常会把自己的床弄得一塌糊涂,所以一定要准备一个合适的隔尿床垫。

快乐小恩隔尿床垫好用吗 快乐小恩值得购买吗

快乐小恩空气层床单采用三层防滑设计,即表面是空气层,中间防水层TPU,反面是针织布给宝宝贴心呵护。而且,它选用的材料是比较环保的,能够让宝宝娇嫩的肌肤进行0接触,呵护宝宝幼嫩肌肤。这款隔尿垫不仅仅为宝宝带来舒适,更是让宝宝感受到健康。

快乐小恩隔尿床垫好用吗 快乐小恩值得购买吗

枯燥无味的床单是不能被宝宝所喜爱的,所以快乐小恩在表面的空气层部分添加舒适柔软精致的提花。比起印染这个富含化学物质的装饰,提花设计更能呵护宝宝的安全,而且可爱的图案为宝宝的世界添加无限童趣。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