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青蛙王子防晒乳液怎么样 青蛙王子儿童清爽乳好用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16日 14: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说到夏日,防晒措施肯定是要准备到位的。由于防晒霜中有些物质是不能够被宝宝接受,一旦宝宝娇弱的肌肤受到刺激就不好了。所以,爸爸妈妈要选购一款针对宝宝肌肤设计的防晒霜,呵护宝宝夏季肌肤。

青蛙王子防晒乳液怎么样 青蛙王子儿童清爽乳好用吗

青蛙王子防晒乳液+儿童清爽乳具有多重防晒系统,能够有效阻挡UVB和UVA,能够防止宝宝的肌肤出现晒伤、晒黑的情况。而且能够保证宝宝娇嫩皮肤不晒伤的基础上,让产品的稳定性变得更强,完全适应宝宝娇嫩的肌肤。

青蛙王子防晒乳液怎么样 青蛙王子儿童清爽乳好用吗

青蛙王子防晒乳液+儿童清爽乳为了适应宝宝娇嫩的肌肤,在里面添加了盐生杜氏藻和薄荷醇,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盐生杜氏藻能够保护宝宝的肌肤免受日晒引起的紫外线伤害,而薄荷醇则是具有清凉止痒的作用,让宝宝的肌肤感受到舒适的感觉。

青蛙王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