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促销 > 正文
父亲节马上就要到了 婴童门店的活动方案备好了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17日 09:04来源于:网络
分享:

父亲节又是商家促销的一个大好机会,节日马上就要到了,婴童门店的活动方案准备好了吗?

父亲节马上就要到了 婴童门店的活动方案备好了吗

图片来源网络

首先这个活动的策划一定是打感情牌,做一个让每个家庭都难忘的父亲节,通过这个活动把自己门店的品牌深深的印刻在消费者心中,建立深度的信任和和消费者之间的感情。

参考主题:(感恩之爱、父爱如山、父爱似水、父子情深)等制作与主题呼应的图片宣传。

活动标题:感恩之爱 父爱如山

副标题:(为父亲办场属于他的节日,我终身不悔)

门店布置:(易拉宝、条幅、橱窗用父亲人物,看到亲人开心的笑容和在外辛劳的工作,为了家庭生活奔波受气的图片展示出父亲人物的辛酸一面,让消费者看到就有同情感和疼爱之意)门店播放《父亲》《报答一生》音乐

报名时间:6月15日——6月18日

活动时间:6月19日(周日)下午2点开始

酒店要求:可容纳70人的会场(根据具体情况定)

酒店布置:背景、标题、条幅、播放《父亲》《报答一生》音乐、每一位父亲的照片,墙面制作一些触景生情让人难以忘记的照片,还有一家子快快乐乐幸福的合家福,素材提前向报名人要取。

第一个环节:主持人介绍来的每一位家庭,家庭的成员及家庭幸福口号

第二个环节:《爱要大声说出来》比如:3岁宝宝站上舞台对爸爸说,(爸爸你辛苦了,我经常惹你生气,在你睡觉的时候我不让你睡觉,在你早上要上班的时候我不让你上班,在你让我听妈妈话的时候,我不听,以后我一定听你的话,做个好孩子;我们成人对我们父亲说,爸爸您身体不好少抽点烟少喝点酒,我没有让您像别人的父亲一样成为一个骄傲的父亲,这么多年您对我的养育我回报不了你,我想今天为你过一次属于您的节日;我们的老伴对老公说(当然是相互坚守依靠、做金婚夫妻的话术),这个环节让每个家庭都感受到家庭成员的爱,让家更加温暖。

第三个环节:歌唱《父亲》当然每个家庭都可以选首歌上台演唱,表示对父亲的爱

第四个环节:主持人让每一位父亲上台,提问些生活中子女们以前都是怎么过的父亲节等问题,来让父亲内心的真情流露出来,让家人更加珍惜一家人在一起的幸福时光,唤起儿女对老人的关怀与孝道。

第五个环节:抽奖(可以抽取门店代金券和家庭晚餐等)自己设置,如果你活动包含晚餐你就送其他礼品

第六个环节:把这次每个家庭儿女送给父亲节日的礼物由主办方拿出来交由儿女们送至父亲手中,表达儿女的祝福(礼品可以是儿女提前买好也可以是门店提供,最好是送父亲这辈子想要的小小愿望、如旅游等)

第七个环节:结束此次活动 共同唱筷子兄弟的《父亲》

说说本次店内活动如何与上面对接吧

宣传:通过活动的主题和副标题再加上相应的图片做宣传,勾起他们对父亲的同情与懊悔,(海报上写出咨询电话或门店咨询)。

参加活动条件:门店预存消费3000—5000可免费参加,或交费998元参加,当然也可以消费满2888也可以免费参加。

报名者要求:提供一些父亲生活照片、全家福照片供门店制作海报和照片墙;给父亲准备的礼物并说明意义;这次活动先要向父亲保密,其他家庭成员可以知道并一起准备一些想要对父亲想说的话,还有礼物哦。

酒店签到:最重要的一点,迎接一定要是门店的老板,包括在活动开始后的服务,哪天老板要把自己当成一个最小的服务员,当然一定要有人偷偷的告诉她这是我们的老板。这是人物形象最好的塑造方式,也是最能让人记住你,记住这个店!

最后整个过程录制出来,作为企业品牌宣传及企业文化教育资料,帮助企业走向品牌化的开始。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