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哆啦小贝童装价格贵吗 质量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17日 11: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购买婴童服装,除了质量要好之外,价格也是消费者决定购买与否的重要因素。物美价廉一直是消费者的追求。那么哆啦小贝童装价格贵吗?质量好不好呢?

哆啦小贝童装价格贵吗 质量怎么样

哆啦小贝童装采用优质精梳纯棉面料,更细腻柔软,给宝宝温柔的呵护。面料透气性好,更细长透气的棉纤维,自然更会呼吸,保持宝宝肌肤干爽,让夏季更凉快。

哆啦小贝童装价格贵吗 质量怎么样

哆啦小贝童装不缩水,不起球,更耐穿,质量非常好。其采用德国活性印染技术,全程无污染,不褪色,无味无毒,呵护宝宝健康。经典的印花设计,色彩明亮,带给宝宝无限的活力,让宝宝体验不一样的舒适感受。

哆啦小贝这款婴儿爬服在天猫618粉丝节期间售价仅49元,是宝妈的不二选择。同时,在活动期间,哆啦小贝旗舰店的服饰价格主要在30到70元之间,非常实惠。妈妈们赶紧行动起来吧!

哆啦小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