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必得福成功研制出弹性纺粘非织造布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17日 16:52来源于:孙静 生活用纸杂志
分享:

2016年6月9日,听闻弹性纺粘非织造布在必得福研发成功,生活用纸委员会江曼霞秘书长、张玉兰常务副秘书长一行及几位业内人士来到必得福公司,一睹这种新材料及其生产过程,并与必得福邓伟其董事长、邓伟添总经理交流座谈,探讨这种弹性新材料的应用前景。

必得福成功研制出弹性纺粘非织造布

据必得福邓伟添总经理介绍,这种弹性新材料轻薄、柔软、贴身、透气、不起毛,具有很好的弹性,横向拉伸率在2倍以上,纵向拉伸率可达1.3~1.5倍。用这种弹性非织造布做成的一次性内裤经过试穿,非常舒适、贴身,透气性好,几乎感觉不到穿了衣服。

必得福成功研制出弹性纺粘非织造布

对于这种新型的弹性纺粘非织造布,两位秘书长和各位业内专家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认为这称得上是一种颠覆性的创新,必将给卫生用品行业带来革命性的变化。该材料如果用于生产拉拉裤和经期裤,可以不再使用橡筋和氨纶丝,大大减少热熔胶的使用量,同时简化纸尿裤的结构,使其更加轻薄、柔软,并大大增加透气性,生产流程也将大大缩短,降低整体生产成本。

这种新材料一经发布,就得到业内人士的关注,当然,将其应用到纸尿裤产品上还有一段路要走,需要行业上下游企业特别是设备制造企业共同努力。

这一新材料是广东必得福无纺布有限公司长期以来注重研发的成果之一。公司拥有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不断为卫材行业开发新颖独特的新材料,拥有多项专利技术。该公司专注于非织造布材料的研发和生产,拥有18年的生产经验。目前拥有国际领先的SMMMS、SSMMS、SSS高速生产线11条,年产能5万吨。

孙静 生活用纸杂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