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韩式妈妈婴儿好吸收 韩式妈妈-妈妈的选择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6月19日 10: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韩式妈妈环葆大师:秉承环保理念,围绕着生活中的3大污染作为产品的研发与设计,添加养、护、排原料保护肝、肺、胃。宝宝健康又聪明,妈妈的明智选择。

酶解工艺米乳:把食物中的大分子蛋白酶解为宝宝可以吸收的小分子蛋白,具有吸水性好、营养素分散均匀、火气小、微生物控制较容易等优点。奶瓶冲调可以吸食的米乳。

韩式妈妈婴儿好吸收  韩式妈妈-妈妈的选择

韩式妈妈超金装系列:特别添加DHA+ARADHA能增进大脑细胞和视网膜的发育 ARA和DHA这两种物质是相辅相成的,共同发挥作用促进宝宝的脑部发育

韩式妈妈婴儿好吸收  韩式妈妈-妈妈的选择

韩氏妈妈3个系列:气之纯、水之清、食之净针对的是空气、水、食物3大污染,原料有养护排功效,保护人体的肺,肝、胃。
韩式妈妈清伙素:独特的益生元配方,全部采用药食同源为原料,以养、护、排为理念。经多道安全先进的生产工序,科学配比,能有效预防上火,快速缓解上火症状。

韩式妈妈婴儿好吸收  韩式妈妈-妈妈的选择

韩式妈妈葡萄糖:特别添加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等,全部采用药食同源的原料,以养、护、排为理念。葡萄糖能加速新陈代谢,减少肝脏负担,帮助退黄疸;帮助机体维持水平衡、能量平衡和矿物质平衡,吸收后能直接为人体组织利用。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