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皮卡泡泡童装怎么样 皮卡泡泡女童连衣裙好看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21日 13: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很多爸妈给孩子购买衣服看中的就是服装的款式,其次再是服装的质量。一件舒适又好看的童装能带给孩子更多的欢乐。那么皮卡泡泡童装女童连衣裙好看吗?质量怎么样呢?

皮卡泡泡童装怎么样 皮卡泡泡女童连衣裙好看吗

这款皮卡泡泡女童印花背心连衣裙采用原创的艺术图案,色彩缤纷,简洁易穿,同步国际时尚流行趋势,把真正的设计带入童装,满足孩子的爱美之心。其精选莫代尔拉架面料,质地柔软细腻,吸汗透气,温柔呵护孩子肌肤。

皮卡泡泡童装怎么样 皮卡泡泡女童连衣裙好看吗

这款皮卡泡泡女童欧根纱连衣裙腰间精致的立体花朵,更显俏皮的韵味。甜美简约的小圆领设计,做工精致,舒适不磨皮肤。服装采用健康环保的面料,柔软舒适,透气性好,适合孩子夏天穿着,让孩子体验夏季的清爽与活泼。

皮卡泡泡童装还有更多的连衣裙款式以及其他服装款式,满足不同个性的孩子的穿着打扮,喜欢就给孩子备一件吧!

皮卡泡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