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比豆婴童服饰好看吗 款式多不多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23日 10: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服饰不仅要质量好,其款式好看才能吸引更多的顾客。现在大多数妈妈购买衣服的习惯就是先看衣服好不好看,人们注重打扮,对美都有着执着的追求。因此婴童服饰的款式很重要。那么比豆婴童服饰好看吗?其款式多不多呢?

比豆婴童服饰好看吗 款式多不多

这款比豆女童T恤设计非常有亮点。经典可爱的花边飞飞袖让小公主看起来更加甜美动人。拼贴的印花小白兔别具一格,让衣服整体更有质感,灵动活泼。其舒适柔软的面料更为孩子带来丝丝凉爽,安然度过炎热的夏季。

比豆婴童服饰好看吗 款式多不多

这款比豆女童背心连衣裙采用A字形设计,优雅的荷叶边裙摆非常有层次感。面料采用天然健康的棉料,舒适透气,吸湿排汗,让宝宝的肌肤保持清爽,呵护宝宝身体健康。

比豆品牌以清爽高雅、活泼可爱为品牌设计风格,为孩子们打造经典时尚又舒适的服饰。想了解更多的比豆童装款式,可以登录其官网或者给我们留言哦!

比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