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钓鱼猫童装新品 钓鱼猫新生儿礼盒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24日 14: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猴年是“猴宝宝”初生的大年,由于“二孩政策”的开放和实施,很多父母决定在猴年生宝宝。宝宝出生前要准备很多东西,尤其是在产前一个月。宝宝的衣服你准备好了吗?钓鱼猫新生儿礼盒就非常不错哦!

钓鱼猫童装新品 钓鱼猫新生儿礼盒

婴儿的皮肤非常娇嫩,需要细心呵护。钓鱼猫婴儿服饰精选天然健康环保的有机棉,有机棉具有独特的抗菌、防臭的性能,能够缓解过敏症状,减轻正常织物造成的皮肤过敏,更有利于呵护宝宝的肌肤健康。

钓鱼猫童装新品 钓鱼猫新生儿礼盒

钓鱼猫婴儿礼盒包含开胸套装、保暖套装、合服套装、围嘴和肚围、喂奶巾以及手套等婴儿服饰。这些服饰都是非常实用的。

钓鱼猫还有更多童装款式可供消费者选购,如果您喜欢,赶紧给宝宝备上一件吧!

钓鱼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