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奶粉企业情系江苏灾区:每一米乳、君乐宝奶粉、力儿米粉爱心接力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6月25日 09: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的狂风暴雨,总是让我们无法预料。江苏盐城市在6月23日多地区出现强雷电以及短暂性的冰雹大风强对流天气。突如其来的龙卷风,已经造成百人遇难,千人受伤。

奶粉企业情系江苏灾区:每一米乳、君乐宝奶粉、力儿米粉爱心接力

在当天晚上,我们通过朋友圈就了解了灾区相应情况,那时候并未清点出人员以及财产损失,只是了解到情况比较严重,但是在24日早上的时候,百余条生命就这样被强对流天气带走,让我们一时很难接受。在这场灾难中有几个小婴儿失去了母亲,想想都心痛不已。

为了支援灾区婴幼儿家庭,我们每一米乳、君乐宝奶粉、力儿米粉爱心接力。第一时间向灾区输送奶粉以及米粉,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暂缓婴幼儿食物危机。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受灾人民很快就能重新恢复正常生活。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