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童聪维生素d怎么样 宝宝吃童聪维生素d好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27日 14: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在成长的过程期间需要充足的营养物质,而母乳里面就含有宝宝体内所需的充足物质,除了维生素D。可以这么说,即使是纯母乳喂养的宝宝每天也需要补充维生素D,根据医学调查,宝宝在母乳喂养之后每天需要补充400IU的维生素D,这才能够对宝宝的成长以及健康起到有力的影响。那么宝宝缺少维生素D会有什么样的症状呢?

童聪维生素d怎么样 宝宝吃童聪维生素d好吗

宝宝缺少维生素D的话,容易出现佝偻病。所谓的佝偻病这种病症极易在婴幼儿中发生,这是因为宝宝骨骼中的软骨连接处及骨骼部位增大,同时由于骨质软化,宝宝体内脆弱并承受较大压力的骨骼部分发生弯曲变形。所以,此时需要足够的维生素D进行补充,而童聪维生素D正好能够补充宝宝体内缺乏的东西。

童聪维生素d怎么样 宝宝吃童聪维生素d好吗

童聪维生素D能够促进宝宝对钙的吸收,有助于宝宝身体内的骨骼和牙齿的健康,还能够帮助成长期的宝宝进行骨骼形成。除了这些,童聪维生素D还能够促进宝宝体内对钙、磷的吸收,调节钙、磷平衡,维持宝宝体内钙的正常代谢。所以,孕妇、哺乳期的妈妈以及婴幼儿都可以吃一些童聪维生素D来维持身体的健康。

童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