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小憨熊这牌子怎么样 小憨熊奶瓶好用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28日 15: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都知道双酚A对宝宝身体不好,却不知道究竟是哪里不好。双酚A也称之为BPA,主要生产防碎塑料,他也是诱发宝宝性早熟的杀手。那么什么样的奶瓶是对宝宝身体有好处呢?

小憨熊这牌子怎么样 小憨熊奶瓶好用吗

bebeours/小憨熊钛晶玻璃奶瓶通过实际吸吮研究,发现了婴儿舌头中独特的蠕动,并把这个添加到奶瓶的设计中。而且,为了提高宝宝的使用体验,小憨熊在奶嘴上添加了抑制黏腻的表面加工,让宝宝含住之后不会出现黏嘴唇的情况。

小憨熊这牌子怎么样 小憨熊奶瓶好用吗

宝宝在用奶瓶喝奶的时候会出现胀气、溢奶的情况,所以添加小憨熊针对这点进行了防呛防溢的设计。这种设计只能够让空气单向进入奶瓶,宝宝在喝奶不容易出现呛奶,还能够有效的防止打嗝。

小憨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