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安睡宝宝纸尿裤好不好 安睡宝宝纸尿裤哪款好用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29日 14: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纸尿裤是需要经过爸爸妈妈的精挑细选,那么什么样的纸尿裤能够满足宝宝的需求呢?

安睡宝宝第6代芯升级纸尿裤采用升级到第六代芯的纸尿裤,具有快速干爽、极薄柔软的感觉,带给宝宝透气零感觉。之所以采用升级到第六代芯,是为了减少宝宝在穿着纸尿裤的情况下,纸尿裤对宝宝的穿戴感,让他的小屁屁与空气能够得到亲密接触,告别闷热,有效阻止红屁屁的发生。

安睡宝宝第6代芯升级纸尿裤添加了双层防水的设计,并采用立体式曲线能够给宝宝带来合适的感觉。而且宝宝经常漏尿现象在这款纸尿裤上也能够得到很好的解决,他的防漏隔边技术,能够有效的阻止侧漏。

安睡宝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