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赞嘉儿婴幼儿洗护系列:夏季防蚊用品让蚊虫远离宝宝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6月30日 11: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高温让一些蚊虫滋生的特别快,与此同时我们就要做好防虫准备。但是,我们成年人的灭虫用品对于婴幼儿来说,是不能够使用的。所以,美赞嘉儿婴幼儿洗护系列向广大的家庭推荐:幼儿艾叶无醇祛痱止痒花露水以及婴儿草本无蚊电热液!

美赞嘉儿婴幼儿洗护系列:夏季防蚊用品让蚊虫远离宝宝

美赞嘉儿婴幼儿金银花祛痱止痒花露水主要是萃取忍冬花(即金银 花)、马齿苋、薄荷等多种天然草本精华,天然温和,祛痱止痒,缓解夏季蚊虫叮咬等皮肤不适,怡神舒爽,令宝宝远离蚊虫叮咬烦恼。使用方法则是:距离宝宝皮肤10-15公分喷洒均匀涂抹即可。友情提示:1岁以下的宝宝需要稀释之后才能够使用。

美赞嘉儿婴幼儿洗护系列:夏季防蚊用品让蚊虫远离宝宝

美赞嘉儿婴儿草本无蚊电热液要比蚊香片杀蚊更直接。我们美赞嘉儿婴儿草本无蚊电热液主要是天然草本成分,不含农药避蚊胺DEET;香茅草本萃取液,气味清新自然,温馨营造无蚊空间;无毒害无烟雾无香精无色素;加热器以环保材料制成,升温快速,省电环保。

美赞嘉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