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苏格朗奶瓶怎么样 苏格朗玻璃奶瓶宝宝喜欢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30日 14: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无论是用母乳进行喂养还是用奶粉进行喂养,一款合适的奶瓶时绝不容许错过的。爸爸妈妈们都知道选购一个好的奶瓶是对宝宝的健康负责,那么究竟什么样的奶瓶能够满足宝宝的需求呢?

苏格朗宽口玻璃奶瓶在制作材质选用高硼硅玻璃,这是因为高硼硅玻璃比起普通玻璃更透明,高硬度,高稳定性,耐高温以及冷热温度的大幅度变化。苏格朗用这种材质制作出来的奶瓶,在宝宝食用的过程中妈妈也能够更加放心。

苏格朗宽口玻璃奶瓶的宽口还设计能够方便妈妈冲泡奶粉,在宝宝喝完奶之后轻松的清洁。为了避免外界尘埃对奶嘴的污染,苏格朗添加了防尘盖。防尘盖与奶嘴重合的设计能够防止奶瓶漏奶情况的发生,让宝宝外出携带也变得更加的方便安全。

苏格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