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十大品牌 > 正文
中国羊奶粉2016十大品牌企业排名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6月30日 14:56来源于:产业网
分享:

奶食品有牛奶,马奶,山羊奶等。在欧美国家羊奶被视为乳品中精品,称作“贵族奶”。国际学界誉为“奶中之王”。国际乳品联合会原中国专家委员会委员金世琳在《金世琳乳品科技文选》中:“如今,在美国山羊奶被放在药房和超级市场销售……从全世界范围来看,山羊乳在全部乳类中有迅速发展的趋势。

御宝

西安御宝农牧集团,始于1985年,西安市著名商标,羊乳行业领跑者,国内较早生产婴幼儿配方羊奶消费产品,专业从事羊乳制品生产的全产业链集团企业。

西安御宝农牧集团是一家集生产、研发、销售和农牧业为一体的全产业链集团企业,旗下有西安御宝羊乳品营销有限公司、西安骄羊牧业有限公司、15个产品品牌子公司、15个区域市场销售子公司等,在职员工1000多人,销售网络覆盖全国除港澳台以外的所有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终端销售网点10000多家,销售规模年年翻番增长,为羊乳行业当之无愧的领跑者。

“御宝羊奶”隶属西安御宝农牧集团旗下品牌,依托西安百跃羊乳集团为生产制造商,西安百跃羊乳集团也是主要投资主体之一。

美羚

陕西红星美羚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羊奶十大品牌,陕西省著名商标,陕西省羊乳地方标准起草单位,陕西省乳品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国内专业的羊乳制品生产企业、出口企业。

陕西红星乳业有限公司地处“奶山羊之乡”----陕西省富平县,前身为创建于1978年的富平县淡村红星乳品厂, 1997年改制组建陕西红星乳业有限。现有固定资产7900万元。

公司为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理事单位,特种乳业委员会会长单位,陕西省乳品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陕西省羊乳地方标准起草单位,陕西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国家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奶山羊良种繁育及产业化技术体系建设”项目参与企业,省级农业产业标准化示范项目(奶山羊标准化养殖)实施单位,公司的“美羚”、“金猴”商标均为陕西省著名商标。

Kabrita佳贝艾特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Kabrita佳贝艾特,羊奶十大品牌,荷兰海普诺凯集团旗下高端羊奶品牌,专注于婴幼儿营养领域的研究,国内少有的纯羊乳蛋白羊奶粉,大型羊奶产品生产商和出口商。

佳贝艾特(kabrita)是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旗下羊奶高端产品。

佳贝艾特坚持只使用海普诺凯自家牧场的高品质奶源制造,严格的现代化流程管理可以做到每一罐羊奶粉都能追溯到它哪一天来自哪一块牧场,可以最大程度确保原料新鲜、纯净,从而使佳贝艾特保持天然无膻味。

佳贝艾特通过了多项全球严格的品质认证,是目前国内唯一在国际权威医学机构进行临床验证的羊奶粉。

佳贝艾特拥有自1938年至今专注生产婴幼儿奶粉的经验,根据宝宝生长发育的特性,特别开发了比牛奶更适合宝宝的人性化配方:

圣唐

陕西圣唐乳业有限公司,羊奶十大品牌,全国乳制品安全示范单位,陕西省奶山羊产业的龙头企业,集饲草种植、公羔育肥、奶山羊良种繁殖、羊乳生产及乳制品研发生产加工与销售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羊乳企业。

陕西圣唐乳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饲草种植、公羔育肥、奶山羊良种繁殖、羊乳生产及乳制品研发生产加工与销售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羊乳企业,注册资本5000万元,公司员工300人,专业技术人员70人,目前已经成为陕西省乃至全国奶山羊产业的龙头企业。公司未来规划产品全产业链,包括:万亩有机蔬菜种植与加工;羊胎素及羊皮革等的深加工和销售业务。

圣唐乳业以生产无污染、品种优良、营养均衡的有机食品为公司发展策略,以有机养殖方式获得无污染的有机生鲜乳,满足消费者对有机食品的需求,并在经营中兼顾农户利益,达到“公司增效、农民增收、政府增税”效应的同时,实现“三年达标,四年上市”的企业经营目标。

美可高特

美可高特(中国)羊乳有限公司,羊奶十大品牌,全国优秀乳品加工企业,中国安全食品生产示范单位,国内较早开发品牌羊乳制品并率先投放市场的专业羊乳制品生产企业之一。

美可高特(中国)羊乳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国内第一家开发品牌羊乳制品并率先投放市场的专业羊乳制品生产企业,“美可高特” 为公司主打品牌之一。

公司以推动中国羊奶产业良性健康发展为己任,把“美可高特”打造成为中国乃至全球羊奶行业的第一品牌为发展目标。多年来公司一直专注于奶源基地建设、产品研发和改良、市场分析与开发、消费者购买行为研究的全面综合发展并积极引进国内外乳品创新成果,不断推出各类羊乳新产品,以引领羊乳制品的消费潮流。

金贝美多

陕西金牛乳业有限公司,羊奶十大品牌,建设自有标准化奶山羊养殖牧场,专业致力于羊奶奶制品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旗下拥有金贝美多、智冠、莱可优、西北羊、小羊倌、诺惟优、卡洛艾特、多美怡等品牌。

“金贝美多”有机全脂纯羊奶粉是陕西金牛乳业有限公司耀世推出的一款高端健康产品。从购地→种草→选草→养羊→挤奶→有机纯羊奶粉,无一不是企业实力的体现。“采自然之灵气,凝羊乳之精华”,有机粉年产量168吨,体现了她的稀缺性。三个有机认证(草,鲜奶和奶粉)是安全的有力保障。198公顷草地,产2738吨牧草,8.66公顷养殖地,1175只奶山羊,1692吨鲜奶,168吨有机纯奶粉。拥有金贝美多有机羊奶是您尊贵身份的象征,更是您健康和美丽的保障!

欢恩宝

陕西美恩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羊奶十大品牌,国内三大乳业产地的知名企业,羊奶粉行业生产典范,以其产品质量在顾客和市场上享有盛誉,畅销国内外,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综合性、高科技的乳业集团公司。

美恩乳业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综合性、高科技的乳业集团公司。公司云集了业内资深营养专家,拥有独立的专业研发中心,严格参照世界卫生组织(WHO)、联合国粮农组织(FAO)和美国小儿科学会推荐的营养配方标准,及中国婴幼儿食品标准和中国特定人群膳食指南,研制、生产、检验检疫、出品系列食品。

和氏

陕西和氏乳品有限公司,羊奶十大品牌,陕西名牌,集奶牛饲养、加工、科研为一体的中外合资大型专业乳品制造企业。

陕西和氏乳品有限公司是世界银行援建的集奶牛饲养、加工、科研为一体的中外合资大型专业乳品制造企业,全国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国家农业部确定的首批绿色食品生产企业。公司现有固定资产上亿元,职工2000余人,年销售额5亿元,公司拥有57万亩天然草原、五个大型全机械化良种奶牛、奶羊养殖场,三条年产万吨牛、羊奶粉生产线和两条日处理200余吨液态奶生产线,全部引进瑞典设备,采用世界领先的丹麦分子包裹和膜分离除膻技术。

阳春羊奶

山东阳春羊奶乳业有限公司,液态羊奶知名品牌,建有大型产业化奶山羊育养发展基地,高新技术企业,较早进入巴氏羊奶行业的企业。

山东阳春羊奶乳业有限公司始建于2005年,下设山东阳春多益点乳业有限公司、山东阳春天润牧业有限公司和57个养殖合作社,17个大型标准化养殖基地,120个奶山羊村,奶山羊存栏量近40万只。

公司在职员工1100人,其中:国家注册质量管理体系、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双证审核员3人,乳品研发工程师20人,高级畜牧师11人,高级兽医师15人,国家职业资格一级公共营养师29人。

可诺贝儿

多加多乳业(天津)有限公司,MAM(澳大利亚)国际机构的中国区战略合作伙伴,专业从事乳品营养研究、生产和销售的跨国企业,首批获得婴儿乳品生产许可和QS准入的企业。

澳洲可诺贝儿国际营养品有限公司是一间集产品开发、研制、销售为一体的国际乳品企业。公司拥有年产万吨的奶粉生产线,并全部按照国际先进生产工艺流程标准,生产厂房按照GMP标准要求设计,全程电脑监控,采用全封闭式超净生产方式,确保了奶源的新鲜及产品的国际品质,安全、卫生、营养丰富。

产业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