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宝宝精神不振易疲劳怎么办 星炫乐维生素C营养包来帮你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6月30日 16:2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夏季天气炎热,不少人会出现食欲下降、挑食厌食等现象。一到夏季只偏爱清淡的饮食,这会造成营养的不均衡,特别是一些在动物类食物中含量丰富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会较缺乏。 另外,由于运动量增加,出汗增多,以及肠胃功能减退等原因,也会导致大量维生素的缺乏和流失。 那么,夏季宝宝为什么需要补充维生素C呢?

宝宝精神不振易疲劳怎么办  星炫乐维生素C营养包来帮你

维生素c缺乏, 能力就下降,注意力不集中,反应比较迟钝。这很有可能就是缺乏维生素c支持大脑工作的表现。 维生素c能促进大脑敏锐地工作。它是水溶性维生素中的一员。平常状态下,在体内停留时间不会超过4小时。在夏季,由于流汗的剧增,维生素c在体内停留时间更是大大缩短。 此外,空调的使用不当,让越来越多的人在夏季也很容易患上感冒。研究表明维生素C还能有效预防感冒。

星炫乐维生素C营养包,含量高,易吸收,还含有铁、锌、维生素B族等维生素及矿物质,每天一包满足宝宝每日生长所需。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