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是学生奶 雪宝乳业为你提供安全放心奶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7月01日 09: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的生活比较优越,为了让孩子营养跟上,每天一杯学生奶粉是必不可少的。家长朋友都知道在市场中,我们买的是学生奶,但是大家知道什么是学生奶吗?哪个乳业品牌旗下的学生奶质量可靠,营养丰富?

什么是学生奶  雪宝乳业为你提供安全放心奶

现在就让我们一点点的来了解什么是学生奶:顾名思义学生奶就是学生饮用奶的简称,是为在校学生专供饮用的牛奶。有些封闭式管理的学校会通过专项计划向学生提供的以牛奶为主的乳品,只供特殊人群(学生)在特殊场所(学校)消费。该计划让处在成长发育期的少年儿童在繁忙的在校学习期间,及时补充能量,并籍此改善他们的营养健康状况,是利国利民造福后代的一项民心工程。

什么是学生奶  雪宝乳业为你提供安全放心奶

当然,如果是开放式的学校,我们不用通过学校发放学生奶。家长朋友可以每天早晚为孩子提供自选学生奶。这就要回到我们的话题上:哪个乳业品牌旗下的学生奶质量可靠,营养丰富?

在这里,我向大家推荐雪宝乳业旗下的学生奶。“雪宝”是四川雪宝乳业集团公司旗下品牌,雪宝乳业公司被认定为“中国学生饮用奶生产企业”、“四川省农业产业化重点经营龙头企业”、四川省“中小学生质量教育社会实践基地”、“四川省用户满意企业”、“四川省技术中心”等称号,“雪宝”商标被认定为“四川省著名商标”。拥有这些头衔的乳业,产品质量大家还不放心吗?

雪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