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荷兰爱荷美品牌奶粉 爱荷美奶粉好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04日 11: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粉新政给奶粉市场带来了严峻的考验。为了让消费者放心购物,奶粉新政对婴幼儿配方奶粉的生产进行了严格的监管。其中进口奶粉要想在国内打出市场,需要通过配方注册才能销售。奶粉安全才是国人最期待的事情。那么爱荷美奶粉好吗?一起荷兰爱荷美奶粉官网看看吧!

荷兰爱荷美品牌奶粉 爱荷美奶粉好吗

荷兰爱荷美有机牧场,牧草有机种植,奶牛自然放养,鲜奶全程冷藏保鲜,奶粉加工过程采用有机生产工艺,爱心每一步,全程可追溯,安全更放心。

荷兰爱荷美品牌奶粉 爱荷美奶粉好吗

荷兰爱荷美婴幼儿奶粉AC配方来自欧洲技术研发,已被欧洲众多品牌使用在婴幼儿配方奶粉中,技术发展成熟,深受欧洲妈妈的青睐。荷兰爱荷美奶粉成功研发有机AC配方,不但能解决妈妈们的困扰,而且有机奶粉配方更适合婴幼儿长期食用,对宝宝健康和发育是非常有帮助的。

荷兰爱荷美品牌奶粉 爱荷美奶粉好吗

荷兰爱荷美婴幼儿奶粉品质安全可靠,通过欧洲六大品质认证,真正做到安全可靠,是值得信赖的奶粉品牌。

爱荷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