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欧标奶瓶质量好吗 是什么材质的呢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05日 10: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奶瓶不仅要质量好,其材质的安全性也是非常重要的。婴幼儿入口的东西是不能有半点马虎的。那么欧标奶瓶质量安全吗?是什么材质制作的呢?

欧标这款奶瓶是双层的,具有一定的保温功能。其外层采用安全环保的PP材质制作,内层采用耐高温防爆的玻璃材质制成,并且经过三次改良,使用更加安全和方便。如果不小心玻璃内胆破了,外层的PP外瓶也可以单独使用,是非常实用的一款奶瓶。

欧标奶瓶经过多项检测,不含任何对宝宝身体健康有害的化学物质,有效保护宝宝的安全。奶瓶可用沸水消毒,使用更方便。

欧标奶瓶质量可靠,方便实用,而且价格也非常实惠,是值得信赖的婴儿奶瓶品牌,喜欢的妈妈就入手一个吧!

欧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