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产品知识 > 正文
超级宝贝纸尿裤怎么样 透气性好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06日 10: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宝宝的尿布要经常更换,否则容易患尿布疹。除了经常更换尿布以外,要经常保持宝宝身体的清洁和干爽才能有效避免宝宝患尿布疹,同时尿布的透气性也是非常重要的。因此选购纸尿布也要留心。那么超级宝贝纸尿裤怎么样呢?透气性好吗?

超级宝贝纸尿裤怎么样 透气性好吗

超级宝贝纸尿裤拥有七层吸收体,层层快速分散导流,使表层水分迅速下渗,有效凝聚不回渗,时刻保持纸尿裤表层洁柔干爽舒适。其精选可爱卡通图案的符合透气底膜,能及时散发闷热气,让宝宝的品牌保持干爽,有效避免尿布疹的产生。

超级宝贝纸尿裤怎么样 透气性好吗

夏季纸尿裤都是采用超薄的结构设计,超级宝贝纸尿裤采用高科技特薄0.8mm结构设计,无感贴身、薄柔透气,穿着非常舒适,给宝宝温柔的呵护。合身的裁剪设计,更加贴近宝宝的身体曲线,让宝宝活动轻松自如。其采用无胶魔术贴设计,可反复牢固粘贴,宝宝怎么动都不会掉,使用非常方便。

宝宝患尿布疹可大可小,妈妈们要细心呵护。超级宝贝纸尿裤和妈妈一起呵护宝宝健康!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