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U-ZA婴儿洗护用品 韩国进口U-ZA婴儿洗衣液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07日 10: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家长都比较疑惑,为什么要使用婴儿洗衣液呢?一般婴幼儿的衣物都是纯棉制品,普通的洗衣液会含有一些强力去污的成分,而这些成分往往会损伤衣物,同时也会有一些残留的化学物质,给宝宝的健康带来伤害。而婴儿洗衣液是专门针对婴幼儿服饰研制的,对宝宝的衣物能够起到很好的去污效果和保护作用,能更好的呵护宝宝的肌肤健康。其中U-ZA婴儿洗护用品就是比较好的品牌,由韩国进口的U-ZA婴儿洗衣液也是非常不错的哦!

U-ZA婴儿洗护用品 韩国进口U-ZA婴儿洗衣液

U-ZA婴儿洗衣液的主要成分有柚子提取液、ECO-CERT certified-1000(欧洲有机认证成分)、非离子表面活性剂、天然香皂成分等。这些成分安全不刺激,去污力强,能够有效抵御微生物,让宝宝远离敏感源,同时以漂洗,不残留,洁净更健康。

U-ZA婴儿洗护用品 韩国进口U-ZA婴儿洗衣液

现在婴幼儿的健康是非常受重视的,现在环境污染严重,市场上各种婴童用品良莠不齐,更多的劣质品牌充斥着市场,宝宝的吃穿用住无一不面临着威胁。要给宝宝打造一个安全健康的成长环境,就要仔细挑选宝宝日常所需的用品,确保宝宝的安全。U-ZA婴儿洗衣液用心为宝宝研制,有效呵护宝宝的健康。安全的产品,才能让爸爸妈妈更放心!

U-ZA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