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意美特羊奶片新上市 诚邀广大经销商代理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7月08日 09: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食品更新换代的时间会比较久一点,但是我们食品企业也在积极的创新,为广大的消费群体呈出一个全新的产品系列。现今,意美特羊奶片新上市,不知道有多少朋友会喜欢呢?

意美特羊奶片新上市  诚邀广大经销商代理

随着婴童产业的不断发展,婴幼儿零食市场也成为一个香饽饽。但是,真正能够被消费者认可且信赖可不是那么容易做到。我们意美特羊奶片通过严格的制作程序以及准确的市场定位,已经迅速的打开市场,一些合作经销商还不犹豫的就直接拿货销售,让我们意美特羊奶片以更快的速度传递给更多的消费者。

意美特羊奶片新上市  诚邀广大经销商代理

美特羊奶片是采用新鲜羊乳为原料制作而成,含羊乳量高达75% ,高于同行业10%--20%的含量标准。此外,意美特羊奶片中无淀粉添加、无香精、无庶糖及其它食品添加剂成份,采用新鲜奶源为原材料,保证产品高营养和纯正口感。

意美特羊奶片新上市  诚邀广大经销商代理

意美特羊奶片有多种水果口味可以选择,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来选购我们意美特羊奶片新品。同时,我们在此也向广大的经销商发出邀请,欢迎你的代理!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