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淘气宝贝婴儿奶瓶好吗 是什么材料制作的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08日 14: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奶瓶就要买质量好的。安全环保的婴儿奶瓶才能更好的保证宝宝的健康。近期很多妈妈在问,淘气宝贝婴儿奶瓶好不好,是什么材质制作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淘气宝贝婴儿奶瓶采用的是PPSU材质,具有高强度,高耐热,不变形,耐冲击性,耐药性等特点,被广泛运用与医疗器具中。其安全性是非常可靠的。其可供消毒2000次以上,更好的保护了宝宝的安全。

奶瓶奶嘴采用医用硅胶,可耐140℃高温,柔软富有弹性,真实感强。其防尘盖设计避免了空气中的粉尘及细菌污染奶嘴而影响宝宝的健康。奶瓶瓶身设有可拆卸手柄,可以锻炼宝宝的抓握力及自行饮食能力,喂奶更方便。

淘气宝贝婴儿奶瓶安全好用,其使用的各项材质都是医用级的,爸爸妈妈们可以放心购买。

淘气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