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妈咪宝贝爬爬裤怎么样 妈咪宝贝爬爬裤好不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08日 15: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好奇心本身就重,在学会爬行之后,就纵容自己的好奇心到处进行爬行。这种顽皮好动也给了妈妈带来了不方便,毕竟抓住爱爬行的宝宝更换纸尿裤是很不方便的。那么,什么样的爬爬裤能够给宝宝带来良好的体验呢?

妈咪宝贝爬爬裤怎么样 妈咪宝贝爬爬裤好不好

即使爬行期的宝宝一刻不停的活动,妈妈只需要撑开妈咪宝贝爬爬裤的腰围,只需要两腿一套就可以简单地为宝宝穿上纸尿裤。而且,爬爬裤采用了柔软的亲肤材质,再辅以提升透气性的加工技术,实现全面透气,让宝宝的肌肤能够自由“呼吸”。

妈咪宝贝爬爬裤怎么样 妈咪宝贝爬爬裤好不好

宝宝的小肚子十分圆润柔软,所以需要更加贴心的照顾,而妈咪宝贝爬爬裤的两倍弹力腰围能够随着宝宝不同的动作状态自动调节腰围的大小。无论宝宝坐着、平躺、翻身还是爬行都能够舒适自在,活动自如。即使在宝宝活动时,爸爸妈妈也不必担心宝宝的小屁屁感到闷热。

妈咪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