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加盟 > 正文
倍爱婴儿纸尿裤 倍爱加盟条件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12日 09: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纸尿裤的安全是妈妈们非常关注的问题,选择一款好的纸尿裤是妈妈的责任。现在市场上鱼龙混杂,各种假货层出不穷,对纸尿裤的选购更要细心了。倍爱婴儿纸尿裤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倍爱婴儿纸尿裤选用弧形打孔竹炭芯片层,进口高分子超强吸收材料,快速分流尿液,瞬吸干爽不会渗漏,保持宝宝屁屁清爽。天然的竹炭芯片具有祛除异味、杀菌、透气干爽去湿、改善内分泌、释放负离子、平衡酸碱度等功效,能够很好的呵护宝宝健康。

倍爱婴儿纸尿裤采用加宽超柔的魔术贴设计,绵柔触感,可任意调整腰围,牢固粘贴,宝宝怎么爱动都不会滑落,舒适不紧勒。柔软隔边橡皮筋贴合宝宝臀部曲线,双层防漏,避免侧漏,防尿效果好。

倍爱婴儿纸尿裤用料安全可靠,是值得信赖的品牌。如果您对倍爱感兴趣,想要做加盟或代理,也想了解更多的倍爱加盟条件,可以登录倍爱官网进行咨询。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加盟品牌,可以登录婴童品牌网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及时回复您的消息。

倍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