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朵望鱼肝油告诉你:鱼肝油是食品还是药品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7月12日 10: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鱼肝油,大家对这个名词陌生吗?但是,你们知道鱼肝油是食品还是药品呢?在购买鱼肝油之前,家长朋友要了解一下什么是鱼肝油,鱼肝油的主要功效是什么?哪个品牌的鱼肝油可靠!现在,朵望品牌就告诉大家:鱼肝油是食品还是药品!

鱼肝油,从鲨鱼、鳕鱼等的肝脏中提炼出来的脂肪,黄色,有腥味,主要含有维生素A和维生素D。常用于防治夜盲、佝偻病等。看到没有,由此可以看出我们鱼肝油应该属于药品行列中。

朵望品牌旗下的鱼肝油,从进入市场至今,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即便在市场中流通的鱼肝油胶囊产品包装有所变化,但依旧不会影响到我们消费者的忠实度。

朵望鱼肝油系列特别提醒:可咀嚼食用,温水吞服;较小的孩子可以刺破胶囊,将液体物质滴入口中,或者是添加在流质食物中。不过,切不可多服用。每日一粒即可,或根据专业营养人士建议服用。

朵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