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热烈祝贺福建欧瑞园食品有限公司被评为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7月13日 15: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为进一步落实抓龙头、兴产业发展思路,福建省农业厅、福建省林业厅、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厅、福建省粮食局、福建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和福建省财政厅等相关单位联合启动福建省第八轮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名单的评定。

热烈祝贺福建欧瑞园食品有限公司被评为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

通过对企业主导产品,发展前景,品牌效应等各个方面的考量,福建欧瑞园食品有限公司凭借其综合实力荣获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的荣誉称号。

面对日新月异的市场环境,福建欧瑞园食品有限公司永葆企业活力,整合有效资源,重视研发创新,关注食品安全,规划发展前景,突出主导产品,力求在发展中发挥支撑带头作用,完成企业升级转型。

此次荣获省级重点龙头企业的殊荣,除了对欧瑞园的认可,更是一份极大的鼓励。福建欧瑞园食品有限公司自成立起来,离不开各大机关部门的监督指导,供应商消费者的大力支持,这份殊荣与大家共享。用心生产每一种产品,奉献营养、安全、健康、便捷的优质食品,欧瑞园将其奉为圭臬,行动在路上,感恩你我他。欧瑞园与您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欧瑞园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