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销售 > 正文
母婴店冷门产品应该如何推销 这些技巧可帮到你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13日 16: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一家母婴店面基本上都会有一些比较难卖的“冷门”产品。与到这些不好卖的产品是让它继续占位置,还是努力把它销售出去呢?对于母婴店的经营者来讲,卖出去肯定要比躺在店里睡大觉要好啊!可是这些“冷门”产品应该如何推销出去呢?婴童品牌网就来教您几招吧!

1、保持积极的心态。

做销售心态很重要。每一个产品都有其存在的价值。对于母婴店的“冷门”产品,它们并不是没有价值,而是其价值没有被消费者发现。这个时候经营者需要一积极的心态来正确的看待产品本身的价值,并展现其价值,才能更好的达到销售的目的。

2、“冷门”产品的陈列位置要及时调整。

母婴店的业绩与商品的陈列有很大的关系。“冷门”产品之所以不受欢迎,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其陈列的位置不对。当经营者发现产品不好卖时要及时调整其陈列的位置,以获得更多顾客的关注。

3、将“冷门”产品连带推销。

什么叫“连带推销”呢?“连带推销”就是指在顾客购买其它商品时,将“冷门”产品放的作用和价值与其它商品联系起来,想顾客阐明“冷门”产品的实用性,激发顾客的购买欲望。要做到这一点必须足够了解“冷门”产品的价值,而且还需具备一定的推销经验。如果顾客反感,千万不要生拉硬拽。例如比较冷门的婴儿吸鼻器就可以和婴儿指甲钳、棉签等产品一起销售,还有婴儿浴帽可以和浴盆、洗发沐浴露等一起销售。

4、适当的做促销活动。

促销活动方法有很多种,例如大减价、抽奖、兑积分等等,都不失为一个好机会。可以借此机会将一些“冷门”产品送出去,不仅吸引了人气,同时也可以为门店带来更多的利润。当然,具体活动安排方案,经营者要根据实际情况而定,不要盲目的做促销。

一家母婴店产品众多,在实际经营中难免会忽略一些产品的价值。这时候就需要经营者通过冷静的分析后制定合理的方案,并实施下去,才能更好的提升门店的效益。所谓“冷门”产品只不过是经营上的疏漏,保持一颗热情的心,认真、细心的对待每一件母婴产品,“冷门”产品也能热销!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