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枕芯什么填充物好 宝宝枕芯可以进行清洗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14日 13: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新陈代谢的能非常强,在天气热的时候,出汗也更为频繁。而宝宝在幼时经常呆的地方也就是床上,所以宝宝的汗液有很多会沾染枕头、被子以及被单上。所以,爸爸妈妈也需要经常的进行清洁。

但是,比起被子、被单这种可以进行更换的产品,枕头对宝宝的健康有着很大的影响。宝宝的多汗和流口水很容易导致枕头中的枕芯出现发霉的情况,尤其是用粮食为主的枕芯更容易出现这种问题。宝宝晚上在使用这个枕芯睡觉的时候,霉菌就会穿过枕套刺激到宝宝的呼吸道,引发宝宝哮喘的情况。

爸爸妈妈在发现这种情况是不是会去清洗宝宝的枕芯,这样只会给宝宝的健康带来更大的隐患。因为枕芯的材料使用粮食制作的话,清洗之后更容易出现发霉的情况,这不就给宝宝的健康造成更大的隐患嘛。所以,爸爸妈妈在选择宝宝枕头的枕芯时,更应该注意里面的材质,这样才能够对宝宝的健康负责。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