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喜多奶瓶怎么样 价格贵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16日 09: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给小宝贝购买奶瓶最关注的就是质量安全的问题了,毕竟是孩子入口的东西,可是一点都不能含糊。那么喜多奶瓶怎么样呢?质量好吗?价格贵吗?

喜多奶瓶怎么样 价格贵吗

这款直筒型把手婴儿奶瓶采用的是PP材质,瓶身耐热温度可达120摄氏度,材质不含双酚A,安全环保,健康无毒,能够很好的保护宝宝的健康。奶嘴采用的是液态活性硅胶,耐热性好,柔软舒适,贴近实体母乳,宝宝不会拒绝。这款奶瓶目前市场上120ML售价为19.6元人民币,240ML售价为23.6元人民币,非常实惠。

喜多奶瓶怎么样 价格贵吗

这款标准口径的玻璃奶瓶采用透明的玻璃材质,能够清楚的看到瓶内液体及刻度,更方便掌握宝宝的食量。这款奶瓶耐热性能好,不易爆裂,安全好用。其奶嘴设有自动通气孔,可调节奶水流量,宝宝吃奶过程中不会吸入过多的空气,降低宝宝胀气的现象,宝宝吮吸更顺畅。目前售价在14到16元人民币之间,物超所值。

喜多奶瓶怎么样 价格贵吗

这款葫芦把手婴儿奶瓶采用健康天然环保的PPSU材质,安全健康,造型美观,非常实用。目前售价为105.6元人民币,性价比很高。

喜多婴儿奶瓶价格区间比较大,不同材质、不同造型的奶瓶,售价都会有一定的差异,不过每一款都是安全放心的。妈妈们可以安心购买。

喜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