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辛巴呐呐童装怎么样 辛巴呐呐连衣裙好看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18日 10: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女宝宝总有点公主情节,所以对公主裙总是含有一种莫名的喜爱。所以,爸爸妈妈可以在这个炎炎夏季中,给宝宝买上一袭白裙,让宝宝享受夏日范。

CINBNANA/辛巴呐呐蕾丝连衣裙在这件衣服上采用花边圆领,能够做到休闲百搭,勾勒出宝宝颈部的线条。当然考虑到宝宝皮肤十分娇嫩,所以,辛巴呐呐采用柔软舒适的全棉面料,让宝宝度过一个健康的夏天。

CINBNANA/辛巴呐呐蕾丝连衣裙为了给宝宝带来更好公主范,在衣服上采用精致的做工,精心雕琢时尚的花纹,做到凹凸有型,打破平面感。宝宝在穿上这件衣服的时候,优雅中带着一丝俏皮,完全打造出一个甜美的公主。

辛巴呐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