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比酷熊奶瓶怎么样 比酷熊奶瓶质量好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18日 13: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出生之后,除了需要纸尿裤之外,奶瓶也是需要关注的婴童用品。纸尿裤仅仅接触是接触宝宝的小屁屁,而奶瓶则是会让食物进入宝宝的肠胃,如果清洁不当就会出席那病从口入的情况。所以,爸爸妈妈要给宝宝使用什么样的奶瓶呢?

比酷熊PPSU奶瓶选用结合了玻璃的通透、PP的轻盈耐摔和硅胶的安全无毒的PPSU材质,给宝宝的使用带来安全、可靠。而它的奶嘴则是采用食品级液态硅胶制成,做到质地柔软的同时,让宝宝360°旋转喝奶都不会出现问题。

比酷熊PPSU奶瓶在瓶身上采用了清新的花朵图案,能够让宝宝耳目一新。而瓶身上的刻度则是采用欧洲标准刻度,精准清晰,能够让爸爸妈妈安全掌握调配比例。而这些印刷的原料都是采用食品级油墨,能够给宝宝带来使用安全。

比酷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