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宝宝夏季护肤用什么 贝优杰宝宝特润呵护霜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18日 13: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总是认为宝宝的肌肤只需要在秋冬这类干燥的季节呵护一下就可以了,夏天的时候就不需要多加费心。但是现在很多宝宝都是待在干燥的空调房中,所以爸爸妈妈也需要准备护肤产品给宝宝使用。

贝优杰宝宝特润呵护霜采用科学配方,温和滋润宝宝细嫩的肌肤,修复阳光对宝宝肌肤造成的损害。其中贝优杰的呵护霜中含有多重营养成分以及维生素,在宝宝的肌肤表层形成防护膜,锁住宝宝肌肤的水分,防止水分的流失。

贝优杰宝宝特润呵护霜萃取天然青刺果精华,润养宝宝肌肤的同时,有效对宝宝干燥、受损的皮肤进行滋养,焕发肌肤的年轻光彩。除此之外,贝优杰还添加了山茶油、海藻等植物精华,贴心呵护宝宝夏季肌肤,让宝宝的肌肤享受水的滋润。

贝优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