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宝洁开展“2016宝洁群英汇”暑期集训营 量身培养未来领袖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28日 14:40来源于:宝洁
分享:

7月14日、15日,为期两天的宝洁中国年度校园精英盛典 -- “2016宝洁群英汇”暑期领导力集训营在广州举办,来自全国各高校的150多位精英学生齐聚羊城,参与由宝洁高管精心准备的内部领导力王牌课程。

宝洁开展“2016宝洁群英汇”暑期集训营 量身培养未来领袖

“2016宝洁群英汇”以“激活你的领袖DNA”为主题,于今年5月30日启动,鼓励在校大学生打破传统,为梦想积极准备,旨在培养和选拔具有创新才能、领导能力和商业战略潜质的大学生精英,打造中国未来业界精英和变革领袖。今年是宝洁连续第二年举办该校园活动。

王牌课程量身设计 三线并行培养未来领袖

领导力系列课程包含《宝洁引领的创新》、《个人领导力闪耀模型》、《如何成为一个优秀的领袖》等,宝洁大中华区品牌管理部总裁 Kainaz Gazder、宝洁销售部电商渠道副总裁 Irene Zeng、宝洁大中华区人力资源部副总裁 Annie Huang、宝洁大中华区传播与公关部副总裁 Rene Co,以及宝洁大中华区品牌管理部总裁 Jasmine Xu等多位高管助阵,亲自当老师为同学们授课,并分享了个人的亲身经历和宝贵经验,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规划自己未来的职业道路。

Kainaz Gazder 老师为大家现场揭秘宝洁领导力秘籍,更分享了她在宝洁的领袖DNA激活之路。Irene Zeng 老师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和鲜活的案例,与大家分享了宝洁玩转创新,玩转电商的始末。针对个人领导力的发展,Rene Co 老师分享道:“领导力是一种影响他人,带动他人的能力和过程。我们相信每个人都有领导力的DNA,只是需要遇到好的平台、好的机会去激发它,释放它。”

除领导力课程外,活动还邀请了众多业界高管与同学们一起实战实训,引领职业启程。同时,同学们走进宝洁亚洲创新中心、宝洁黄埔生产基地,深入宝洁总部参观学习。

作为连续多年荣登 Universum “最具吸引力雇主”榜单的世界500强公司之一,宝洁一直以来是众多青年学生理想中的职场起点。宝洁关注未来领袖的培养,每年都会在校园给予巨大的投入与关注。

宝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