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合聪元的奶粉好吗 夏天奶粉储存需要注意什么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30日 15: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在准备宝宝奶粉的时候,总喜欢采取囤积的方式,因为宝宝要用的奶粉量也是蛮多的。但是在这个容易滋生细菌的夏日,爸爸妈妈如果没保存好奶粉的话,很容易出现奶粉变质的情况。而爸爸妈妈在囤积奶粉的时候,买的又是量多的铁罐奶粉,这对宝宝的健康并没有好处。

合聪元的奶粉好吗 夏天奶粉储存需要注意什么

爸爸妈妈在使用罐装奶粉的时候,可以往奶粉中放入几块方糖,这是因为方糖具有吸收湿气的作用。除了这样,爸爸妈妈还需要记住每次使用奶粉之后密封奶粉罐,这样在方糖和密封的夹击下,奶粉就不容易受潮。如果爸爸妈妈买的是铁罐装奶粉,那么可以在用完奶粉之后,把铁罐盖好倒过来扣着,这样奶粉把盖口封住,也能够保存很长的一段时间。

合聪元的奶粉好吗 夏天奶粉储存需要注意什么

有些爸爸妈妈有这样一个误区,奶粉想长时间保存的话,直接把奶粉放入冰箱中。可是这种做法是错误的,反而加速奶粉变质。因为冰箱内外的温度以及湿度都是不同的,再加上宝宝喝奶时频繁的去放导致奶粉更易吸收空气中的水分而产生结块变质问题。所以,摇篮合聪元金装幼儿配方乳粉建议爸爸妈妈还是不要用冰箱来储存奶粉。

合聪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