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mumme妈妈和我”轻商务孕妇装 让孕妈妈不与时尚潮流脱节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8月02日 17: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职业装是白领女性的专属,那么怀了宝宝的孕妈妈该怎么办,怎么穿上正式的职业装呢?相信这个时尚潮流的世界会给孕妈妈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mumme妈妈和我给孕妈妈送福利来了,爱美的孕妈妈们再也不用担心因为怀孕,肚子凸显出来就会与时尚潮流脱节了。混迹在职场的孕妈妈们,mumme妈妈和我轻商务孕装可以帮上班族准妈妈解决这一“心病”,穿行在职场上的孕妈妈,除了平常上班时时尚的孕妇轻商务职业装,还得不可缺的配备一条适合社交场合的孕妇连衣裙,在外不仅保持着白领人士的形象,又凸显出了休闲的随意感,穿着也不影响孕妈妈在职场上的正常社交活动。

mumme妈妈和我轻商务孕装专门为上班准妈咪设计,为了孕妇的舒适、方便而设计,所以mumme妈妈和我商务孕装的腹部和腰部处具有很好的弹性,能够托持和保护宝宝。因此,无论你需要什么样场合的孕妇装或者你想要什么样的孕妇装,赶紧进入mumme妈妈和我旗舰店进行选购吧!

妈妈和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