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滴露婴儿洗衣液 健康生活从这里开始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03日 14: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妈都知道婴儿衣物不能和成年人的衣服同洗,但是婴儿衣物也要有专用的洗涤剂。那么什么样的洗涤剂比较好呢?滴露婴儿洗衣液,健康生活从这里开始!

滴露婴儿洗衣液 健康生活从这里开始

滴露婴儿洗衣液拥有良好的除菌效果,对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白色念珠菌以及其他各种有害细菌都能够强效清除。它能够深入纤维杀菌,不易损伤织物和皮肤,清香去异味,给宝宝舒适的享受。

滴露婴儿洗衣液 健康生活从这里开始

滴露洗衣液采用天然松木提取原料,杀菌的同时更呵护衣物。滴露温和呵护肌肤,安全无刺激,柔和不伤手,使用更方便。

滴露婴儿洗衣液 健康生活从这里开始

宝宝用的洗衣液尤其要注重安全,勿要使用漂白剂等对人体有害的洗涤剂,以免伤害宝宝的肌肤。滴露杀菌洗衣液去污力强,有效杀菌,天然不伤手,呵护家人的健康,是值得信赖的洗衣液品牌。

滴露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